平靜與你同在, 所有我的平靜.

此平靜就是「我」, 此平靜就是「我當下所在」

此平靜常在, 從現在到未來乃至永恆

我的平靜「我」給予你, 我的平靜「我」託付你,

不是外在世界的平靜, 而, 只是我的平靜,

屬於「我」的平靜.


概括來說
就是在找尋我的平靜
不蠻您說
我的平靜真的知道我在找他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平靜正在找我的路上


我真的愛你
真的對不起
請真的原諒我
真的謝謝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sssp 的頭像
    sssssp

    sssssp

    sss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