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先聲明我所謂的風雲人物

題目寫下來有股心得

根本就是以我自己為中心來看全高中

那當然我的風雲人物

就不是什麼校園風雲人物

更不是一講出來會讓學長姐學弟妹眼睛一亮

當然也不是票選出來的校園正妹帥哥

 

說來真羞愧

上述那些有誰還真是不知道

就說我活在自己的小情小愛裡

 

小情小愛的世界裡最出風頭首當董阿布囉

功課好、會唱歌、運動也不錯,還會自編自導MV

最重要長的高想要人家看不見還真難

 

阿秋也算是吧

沒擔任什麼股長或小老師

想不出有做什麼什令人深刻的記憶點

但只要她出現

現場無不歡樂

尤其他那招牌的露齒笑

簡直就是最佳人氣王

到哪都能游刃有餘

 

接著這位

應該可以算是校園風雲人物了吧

全高中應該沒有一個班級不認識她

教過她的老師對她一定印象深刻

那就屁王

瀟灑、大方

那種有點不在乎他人眼光的態度

令人欣賞

不解的是這到底是自信還是偽裝

無論如何她的風格行徑自然被冠上風雲人物無可厚非

 

JOJO4  

牠也算是風雲人物吧

地理老師愛犬JOJO

一出現現場為之瘋狂

但牠的出現

竟嚇的我有次跌倒跛腳走回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sssp 的頭像
    sssssp

    sssssp

    sss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